對子接龍!創新撲克牌玩法讓你無法自拔!

PairSolitaire00

PairSolitaire00  各位喜歡玩撲克牌嗎?撲克牌的玩法千變萬化,甚至有遊戲廠商製作成能拿來與怪物對戰,不過當你自己一個人時,撲克牌的玩法選擇就會少了不少,而且玩起來或許也就沒那麼有趣。而單人撲克牌遊戲中接龍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這次要介紹的《對子接龍》有些不太一樣,玩起來特別有趣耐玩。

  遊戲一開始,除了鬼牌外的 52 張牌會成一直線地擺放在螢幕中,當其中兩張相同花色或點數的牌中間,隔著一張其他種類的牌時,即可成為配對組合,並能從中移除一張牌。而玩家的目標就是要盡可能地移除更多牌,到最後若是能夠只剩兩張牌,那你就等於是將這款遊戲破關啦!

PairSolitaire01

  不過說是那麼說,要做還真是不容易,有時移除的牌順序不對、位置不對,對整體的牌局就會產生極大的改變,甚至有可能因此就直接結束遊戲。所以玩家們在遊玩時要將目光放遠,思考好整個牌局的動脈,才能夠真正地掌握住這款遊戲喔!

PairSolitaire02

  • 軟件名稱:Pair Solitaire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