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ore Line!用一指展開簡單但不凡的冒險!

OneMoreLine00

OneMoreLine00  休閒小品遊戲是許多人在閒暇時間拿來打發時間的好工具,現在,你又多了一個新的選擇。《One More Line》是一款用一指即可遊玩的小品遊戲。遊戲一開始,畫面上的半圓形物體就會開始前進,接著點擊螢幕,它就會被特定的磁力點給吸引並繞其公轉。我們要試著不讓這半圓形物體衝撞上邊緣或是磁力點,並永無止境地挑戰下去。

  遊戲的玩法雖然簡單,但要精通卻是不易,像是如果我們離磁力點太近,那麼公轉的速度就會飛快,射出的方向也就更難以掌握。如果你覺得你的戰績夠漂亮,也可以將你的成績分享出去,或是在排行榜上跟其他玩家一較高下。

OneMoreLine01

  大致上,這款遊戲的內容其實很單純,但是挑戰性十足,玩家會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慢慢抓到高分的訣竅,拿來打發時間再好不過啦!

OneMoreLine02

  • 軟件名稱:One More Line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