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程式速度實測! iPhone 4s 裝 iOS 8.1.1 後可以快多少!?

ios 8 1 1 speed test 00

ios-8-1-1-speed-test_00

iOS 8.1.1 更新,點名改善 iPhone 4s 以及 iPad 2 的速度和穩定性,但是要知道是否真的快了,就只能做速度測試,有網站就為 iPhone 4s 進行應用程式測試更新到 iOS 8.1.1 的時候的開啟速度,結果如何?

Ars Technica 網站以 Apple A5 處理器的 iOS 裝置,也即是 iPhone 4s 進行測試,他們分別從 iOS 7.1.2、iOS 8.0GM 以及 iOS 8.1.1 三個平台打開 Safari、相機、設定、電郵、訊息、行事曆應用程式,以及將其重新啟動。結果發現除了 Safari 的開啟速度從 iOS 8 的 2.16 秒 進步至 iOS 8.1.1 的 1.85 秒,但應用程式則沒有大幅的改善,更甚的是相機、電郵 App 的開啟速度,更比舊版為慢,至於重新開機的測試,iOS 8.1.1 的改善幅度其實不大,由 39.8 秒輕微提升至 38.2 秒。

ios-8-1-1-speed-test_01

至於打開網頁測試之中,iOS 8.1.1 的速度比舊版有顯著改善,例如打開紐約時報網站,由原本在 iOS 8.1 的 14.4 秒,縮到 12.1 秒。

ios-8-1-1-speed-test_02

雖然在打開應用程式的速度,但在瀏覽、操作的速度,iPhone 4s 升級至 iOS 8.1.1 卻比以前進步,至於更詳細的結果可以參看這個網站,包括一條操控性測試的影片,就可以知道 iPhone 4s 是否值得升級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