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爛手機不用怕! iFixit 更新 iPhone 6 維修指南!

ifixit repair guide of iphone 6 00a

iPhone 6 和 Plus 用得久,不要說跌爆玻璃那麼簡單,有些元件例如按鈕,螢幕,或是內裡的相機、處理器、電池等等,都可能出現毛病。最近經常把手機和平板煎皮拆骨的 iFixit 最近更新了維修指南,為損壞的 iPhone 6 提供一個參考。

ifixit-repair-guide-of-iphone-6_00b

iFixit 總共提供了 21 個 iPhone 6 以及 14 個 iPhone 6 Plus 的維修指南,指南之中包括最常見的更換電池、更換 Home 按鈕、螢幕面板、Power 按鈕、一路去到最複雜的主機板,連接線等等,每一個都有大圖和最細緻的步驟,像他們拆解手機一樣,讓你慢慢維修你的手機。同時 iFixit 也在同一個網頁提供了維修時必需要用的工具,更提供數種語言的拆解過程,包括簡化字,讓你更清楚 iPhone 的結構。

ifixit-repair-guide-of-iphone-6_00
21 個維修指南,什麼都可以維修到。
iFixit 的 iPhone 6 維修指南包羅萬有,最常見的電池問題當然不能放過了。
iFixit 的 iPhone 6 維修指南包羅萬有,最常見的電池問題當然不能放過了。
另外比較容易弄壞的 Home 鍵,iFixit 也提供指南維修。
另外比較容易弄壞的 Home 鍵,iFixit 也提供指南維修。

當然這維修指南是一個參考,如果你的手機是在保養期之內有什麼冬瓜豆腐,都是去蘋果的售後服務或 Retail Store 維修或換機更好。不過如果想知道如何維修,也可以登入有關 iPhone 6iPhone 6 Plus 的 iFixit 維修網站看過究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