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回應抄襲 iPad mini 設計事件!原因出自用戶身上?

nokia n1 01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Nokia 推出旗下全新平板電腦 N1 產品,使用 Android 5.0作業系統,不少用戶都被這台裝置吸引了目光,不過各位可能留意到, Nokia N1 的設計與蘋果的 iPad mini 近乎相同,對於這個指控,Nokia 表示,這是用戶的需求決定的。

nokia-n1-4

對於 Nokia N1 的設計與蘋果的 iPad mini 近乎相同這個指控,Nokia 高級副總裁、技術部門產品主管Sebastian Nyström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是由用戶的需求決定的,用戶對電子產品的要求是更輕、更薄,採用金屬設計可以加強硬度,大型顯示屏設計亦「只能是這個形狀」。

nokia-n1-01

最後Sebastian Nyström表示,Nokia N1的生產廠商為富士康,因此Nokia N1最終設計,是 Nokia 及富士康一同決定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