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推出貼心小配件!不再輕易遺漏手機與鑰匙!

motorola keylink

相信大家也試過,在急忙的時間總會遺留一、兩件東西,有時候更會忘記帶鑰匙出門,然後就麻煩到家人為你開門了。近來不斷相繼配件 Motorola ,日前他們再度宣佈,將會在年底的時候加推一款 Keylink 配件,可以讓大家在最急忙出門卻又找不到鑰匙的時門,發出聲響,瞬間就找到想找的東西了。


motorola-keylink

這個 Keylink 是一個透過藍牙進行連接的小配件,扣上任何一件物件後,只要按下手上的 Keylink 上的按鍵,就可以讓另一個 Keylink 發出提示聲音,讓用家快速找到物件,而 Keylink 的有效範圍是在 30 米內,用於與同類型的配件相似。

Moto_Keylink_front_BLK_540av5dtf6x

而 Keylink 最特別的是地方,是同時支援 Android 及 iOS,如果配合 Android 5.0 裝置使用的話,更可以支援 Smart Lock,只要 Keylink 在裝置附近的話,就可以讓已上鎖的 Android 裝置進行遠端解鎖,直接跳過解鎖介面,相當方便。不過售價方面就比較貴了,售價為 25 美元。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