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西部!靠著一把左輪你就是萬夫莫敵的荒野遊俠!

WildWildWest00

WildWildWest00  每次我們看西部電影時,主角總是能夠以一檔百,而拿著左輪和敵人對峙更是令人嚮往。現在,在《Wild Wild West》的世界中,你就是那位最強的遊俠,憑著一把左輪,你要面對成千上萬個敵人以及各種強大的 BOSS,每個城鎮中還有不同的任務等著你去解決,但在如此殘酷的西部世界中,你有辦法生存下來嗎?

WildWildWest01

  遊戲雖是橫向捲軸射擊遊戲,不過並不需要玩家來操作射擊的部分,遊戲裡我們僅需要操作主角的移動,在不停前進的畫面中,我們會遇到為數眾多的敵人。只要敵人進入主角的射擊範圍內,主角就會進行射擊,但要注意的是除了敵人之外路上還有許多的陷阱,敵人甚至會在遠處偷放火箭砲,玩家時時刻刻都得注意主角的位置。

WildWildWest02

  然而在每個城鎮中,都會有一名 BOSS,每位 BOSS 的攻略方法皆不相同,但主角的攻擊方式卻大同小異,再加上這些 BOSS 幾乎都是血厚到不像話的傢伙,主角的血則是少得可憐,因此挑戰性十足。另外每個城鎮裡,還會有不同的任務等待主角去解決,比方防止敵人偷取錢財等等,但我們也可以透過金幣強化主角的能力,讓他擁有媲美 BOSS 的威力,但最後當然還是需要玩家的實力加持才行啦!

WildWildWest03

  • 軟件名稱:Wild Wild West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