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門扉!打開一道又一道深鎖的恐懼!

TheLastDoor00

TheLastDoor00  在英國的維多利亞時代,主角 Jeremiah Devitt 某天收到了來自老同學 Anthony Beechworth 的神祕來信,當他收到信件時,他就知道有什麼事要發生了。然而,他長途跋涉來到了一座廢棄的莊園,並開始了他的冒險,一步一步地憶起他童年中被掩埋的秘密,探索一個又一個男人不該知道的事情,打開一道又一道深鎖的門扉,直到最後的那一道門。

http://youtu.be/rJqFBUZ4gEk

  在遊戲中,我們要藉由點擊螢幕上的區域來讓主角進行移動以及對物品的互動,每當我們收集到一個物件,它都會有其功用。然而更重要的是,在遊戲中會有遺落在莊園各地的紙張,玩家可以藉由這些紙張來將故事拼湊起來,並解開遊戲一開始那駭人畫面的真相。

TheLastDoor01

  遊戲雖然是採用像素畫風,但是恐懼感比起寫實畫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特別是遊戲中的音效讓人印象深刻,不論是大廳裡唯一聽得到的鐘擺聲、某些房間裡木質地板的嘎吱作響、甚至是壞掉的唱片播放機的不和諧音樂,都試圖將玩家的恐懼從心裡勾出。

TheLastDoor02

  當然遊戲最精彩的還是在其故事劇情,本作中共分為四個章節,每次的冒險都令人毛骨悚然。因此建議玩家若是心臟不夠大的話,可別輕易嘗試阿!

TheLastDoor03

  • 軟件名稱:The Last Door: Collector’s Edition
  • 軟件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