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激問!你能正確解答出每日難題嗎?

SolveThis00

SolveThis00  大家每天有沒有好好動動腦呢?試著每天去解答一些益智題目,可以讓腦袋更靈光。而這款《SolveThis+》則是以 1D1Q ( 一天一題 ) 為主題,遊戲每天會放上不同的益智題目供玩家們挑戰,並且會在每天的題目中顯示出當天題目的正確解答率,當然正確解答率愈低的題目自然也就愈難囉!

SolveThis02

  遊戲的玩法很簡單,在遊戲開始時我們會看到一格又一格的方格,其中有一部份的方格有著黑色的外框,我們只要把白色的方格全部移動到有黑框的方格中即可獲勝,但是在關卡中還會有黑色的方格阻礙玩家,根據每天關卡的設計不同,解法也會有許多種。

  當我們挑戰完每日任務之後就可以等著明天的新關卡,若是想要再精進自己的技術的話,也可以挑戰在最短的移動次數內完成關卡。雖然僅是個休閒般的益智小遊戲,可是難度可是大大超乎玩家的想像,喜愛挑戰的玩家趕快下載,順便活動活動你的腦袋吧!

SolveThis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