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餵食中!你知道怪物其實都很挑食的嗎?

MonsterFeeder00

MonsterFeeder00  對於怪物,許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他們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不過其實怪物也都是很挑食的。這次我們就將扮演怪物的餵養人員,在最短的時間內讓怪物吃下食物,但是這些怪物中,卻有分為是葷食和吃素食的,要是餵錯了可是會讓怪物當場倒地的。

MonsterFeeder01

  遊戲中怪物們會分別待在左右兩側,我們只要藉由滑動手指,就可以將上方玻璃管降下的食物分發給怪物。但要注意的是,除了怪物的葷素判斷很重要之外,有時玻璃管中也會出現恐怖的炸彈,這時只要用手指向下滑就可以將炸彈丟掉,但可千萬別讓怪物吃下去阿!

MonsterFeeder02

  當然,遊戲中只要玩家餵食的速度愈快,分數的加成就會愈高,只要我們能在遊戲中到達一定的分數,就可以解開新的角色,而且遊戲中的角色大多數玩家應該都挺熟悉的,發現時還會讓玩家噗哧一笑呢!

MonsterFeeder03

  • 軟件名稱:Monster Feeder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