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緊急繪圖!畫個簡單符號卻是如此艱難緊張!

ImpossibleDraw00

ImpossibleDraw00  各位玩家的繪畫功力如何呢?別擔心,這款遊戲可不是畫出什麼複雜的圖案給別人猜,只是需要玩家將遊戲畫面中出現的符號畫出即可,例如一個勾勾、一個圓圈、一個數字或是一個幾何圖形等等。那不是很簡單嗎?一開始你或許會這樣覺得,不過遊戲的設計可一點都不簡單,我們要在限時時間內將指定圖形畫出,如果稍有差池,就準備全部重來囉!

  玩家將在一場遊戲中不斷的前進,但前進的道路卻被一道又一道的門所阻礙,為了不讓自己撞上門,我們要在畫面中畫出門上的符號,只要你所畫出來的圖樣與門上的相符合,那麼門就會自動打開。隨著遊戲的進行,我們的移動會愈來愈快,時間也會愈來愈緊迫,就是畫錯一次圖形,都有可能讓你直接全部重新來過。

ImpossibleDraw02

  藉由遊戲中的分數,我們可以獲得不同的點數,點數則能用來購買其他關卡主題、歌曲、繪筆風格或是其他遊戲模式,想要解鎖這些讓遊戲更有趣的話,玩家們最好還是再試著精進自己的繪圖能力。因為到後期,遊戲的符號會愈來愈複雜,要如何在第一瞬間就知道從哪下筆、從何結束可是很重要的技巧,覺得自己的繪圖能力高超嗎?那就來挑戰一下吧!

ImpossibleDraw01

  • 軟件名稱:Impossible Draw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