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過馬路!過馬路就是最耐玩的娛樂啦!

CrossyRoad00

CrossyRoad00  不知道大家小時後有沒有玩過《青蛙過河》呢?雖然那是 1981 年由 Konami 所推出的街機遊戲,不過歷久不衰,一直有許多改編的作品推陳出新,這款《天天過馬路》也不例外。在遊戲中我們要扮演一隻小雞,無止境地穿越各式各樣的地形,但要注意路上的行車、漂流的浮木,甚至速度飛快的火車。

  而遊戲的操作相信玩家們很快就能上手,因為只分為前進、後退以及左右移動,藉由這四種方向的操作我們要試著讓小雞能夠到達更遠的地方,而且只要玩家有辦法前進到一定的距離,地形也會有所變化,非常有趣。不過可別讓小雞走得太慢,不然可是會被老鷹抓走的喔!

  另外我們也會在遊戲中收集到金幣,有了金幣我們就可以拿來玩轉蛋遊戲,轉蛋遊戲則會轉出不同的角色給玩家,玩家可以試著收集到所有的角色。如果實力不夠也沒關係,遊戲每一段時間就會送給玩家一樣禮品,禮品的內容當然就是金幣啦!

  比較奇怪的是,遊戲支援正體中文顯示,卻沒有開放台港地區下載,因此若是要玩這款遊戲,玩家就必須透過國外帳戶,沒有國外帳戶的玩家也可以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喔!

  • 軟件名稱:Crossy Road – Endless Arcade Hopper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