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 光學防手震鏡頭致問題!拍攝嚴重模糊!

iPhone 6 Plus Camera Blur Issue 1

相信不少用戶對 iPhone 6 Plus 其中一個感興趣的地方,就是機內配備的光學防手震鏡頭,可以在用戶活動時拍攝出電影級的穩定影片,不過近日就有消息顯示,有用戶在使用時間發現 iPhone 6 Plus 無發穩定對焦,照片和影片出現嚴重的模糊問題。

iPhone 6 Plus Camera Blur Issue 1

根據Phonearena及BGR 網站分別發出相同問題的文章,表示 iPhone 6 Plus 的鏡頭出現了類似故障,用戶即使從非多工處理功能進入相機內,iPhone 6 Plus 仍然會出現這個問題,重新開機和重置裝置後仍然無法消除這個問題,認為是硬件問題。

iPhone 6 Plus Camera Blur Issue 2

目前蘋果已經向出現以上問題的用戶提供更換鏡頭或全機更換服務,但案例並不多,因此各位 iPhone 6 Plus 的用戶不用擔心。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hUUuRwmzrY&w=560&h=3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