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系統優化的好處!更新 iOS 8.1.1會有意外驚喜?

iphone 4 ipad 2 ios 8 1 1 00

蘋果昨日推出了 iOS 8.1.1,這次更新的主要目的,就是為 iPhone 4s 及 iPad 2 作優化更新,並沒有為 iOS 帶來任何新的功能,不過近日有報導顯示,今次升級後, iPad 用戶將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禮物,就是得到500 MB 容量空間。

iOS 8.1.1

來自iMore的報導顯示,不論是 iPad mini 3 還是 iPad Air 2,升級 iOS 8.1.1後,剩餘空間都得到提升, iPad mini 3 升級後剩餘容量從 7.5GB 變為 7.9GB,iPad Air 2 則從升級前的 40.9GB 變為 42.8GB,平均釋放了 500MB 容量空間。有 iPhone 用戶表示得到更多剩餘空間。

iphone-4-ipad-2-ios-8-1-1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