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台日 64 萬裝置看 HKTV 節目 不過……

hktv 2nd day 1

HKTV 昨晚不時出現連線錯誤及播放不流暢的問題,原因是昨晚有共有 64 萬多的手機、平板電腦、電視及電視盒連入,令連入時出現網絡嚴重擠塞。雖然有部份熱心網民將 HKTV 的節目轉載至其他本地或海外網站,不過,HKTV 表示明白這類行為是出於善意及支持表現,但 HKTV 指此仍屬於侵權行為,對節目版權的海外買家及香港電視的廣告收益造成影響,亦會影響 HKTV 日後的製作資源及計劃,HKTV 呼籲網民可以停止有關行為。

hktv 2nd day - 1

▲希望經過調整後,可以令播放更流暢。
▲希望經過調整後,可以令播放更流暢。

剛剛 HKTV 在晚上 6:00 至 6:30 就暫停了直播及為點播系統需要作調整,希望經過調整後,不再出現連線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