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為何要讓政府監控手機?」美國司法部想出一個「理由」了!

iphone 6 plus batterylife compare by others 00

現在的智能手機安全性對用戶來說相當重要,因為手機是每一個人隨時隨地攜帶並使用的裝置,手機內必定有不少個人資料,不過面對智能手機越來越安全的情況下,美國安全部門表示擔憂和不滿,原因是智能手機越安全,小孩子的生命安全威脅就越大。

iphone-6-plus-batterylife compare by others_00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道,包括蘋果和 Google 在內的科技界龍頭,最近和美國司法部在手機加密問題上存在意見分歧,司法部人員表示,新的加密技術使手機不受執法部門約束,將會導致慘劇發生,例如警察不能徹查嫌犯的手機,威脅被綁架小孩的生命安全。」

Nexus 9 - 08

蘋果認為這假設具有錯誤引導性,是在煽風點火,執法部門可以從別處取得手機內的資料,警察,甚至法院強制命令都不能獲取手機內的個人資料,蘋果及 Google 更加沒有取用個人資料的權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