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宣戰!預言小米將會在指定時間內成為世界第一!

近來小米公司因為其產品的性價比極高,直逼 Android 王者的 Samsung (雖然Samsung 失勢但目前市佔最高),而4首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今日在浙江烏鎮開幕,小米科技創辦人在台上演講智能家居引領未來世界這個題目時,表示小米將會在未來5到10年內成為世界第一。

Xiaomi-Mi4-with-MIUI6_3

小米科技創辦人雷軍認為,以目前的經營模式過5-10年,小米有機會成為世界第一的智能手機公司,在過去一年多時間,我們已經投了25家公司幫助我們完善整個智能硬件的供應,小米增值服務也會越來越多,並會簡化,就是小米開創這個模式的核心,把硬件、軟件和互聯網結合在一起。相信用這樣的模式經過5-10年小米有機會成為世界第一的智能手機公司。

xiaomi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