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已經準備好進入虛擬實境時代了嗎?Take-Two 執行長告訴你!

GTAV1

GTAV1

  美國遊戲開發商 Take-Two 或許有部分人不太熟悉,但 Take-Two 的旗下公司你一定聽過,分別是 2K 以及 Rockstar。而最近 Take-Two 的執行長 Strauss Zelnick 在接受國外電視節目訪問時,談到了公司對虛擬實境頭戴顯示器所持的立場,但他卻給出了驚人的答案。他表示現在的遊戲其實還未準備好迎向虛擬實境。

  Zelnick 表示:「其中一部份原因是因為我們還不知道頭戴顯示器的產品要如何推出,以及我們該怎麼提供最好的體驗。我們希望客戶能夠長時間地遊玩我們的遊戲,因此我們並不希望他們會因此而感到頭暈噁心。而且我不確定玩家會想戴著頭戴顯示器多長的時間。但我們會找出答案,而且如果這是客戶想要的,那我們一定會在第一線提供這樣的體驗。」

  Zelnick 還透露其實微軟已經有將頭戴顯示器產品的測試版本交給他,他也體驗過,但他認為公司目前沒有必要在商業模式方面有所創新,他們更樂意當一個追隨者,且很高興有其他人在研發方面投入資金。

  但要說玩家最想要用虛擬實境遊玩的遊戲,除了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之外,最近 Rockstar 推出的 GTA V 次世代版本中,也含有第一人稱模式,過去更有國外玩家利用虛擬實境來體驗第三方的 GTA IV 第一人稱模組。或許在玩家看來,GTA V 已經準備好了也說不定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