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蘋果產品設計如此高密度?原因是 Steve Jobs 當年一個舉動!

stevejobs03

蘋果前 CEO Steve Jobs 離開我們一段時間了,但每隔一段時間,網絡上總會出現有關於 Steve Jobs 的趣聞,今天向你介紹一則關於Steve Jobs 的趣聞是提及 iPod 的設計時發生過的事,間接解釋了為何現在的蘋果產品內部如此高密度。

tim-cook-explain-why-ipod-classic-halted_00

當蘋果的工程師幾乎完成初代 iPod 的原型機時,當然需要將原型機提交給 Steve Jobs進行審核,不過Steve Jobs玩了短時間,很快就拒絕了這款原型機的設計,原因是太大了。

stevejobs03

工程師需要重新發明一款 iPod,但向Steve Jobs表示,重新設計的產品中,不可能再將機身的體積變得更小,Steve Jobs沈默了一刻,就站起來,走近一個魚缸將 iPod 扔進去,原型機氣泡開始浮出來了。

stevejobs_thumb

Steve Jobs 表示,這是氣泡,代表產品內依然有空間,再設計得細小一點。反映了Steve Jobs對產品方面的嚴謹態度,但建議各位不要將 iPhone 扔到魚缸里去測試一下裡面是否有氣泡浮出,還有可以做得更薄的空間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