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黃金 4K 曲面電視明日慈善拍賣!

Ottchil 1

蘋果每隔一段時間,都會特別為了慈善團體設計獨一無二的產品進行慈善拍賣,拍賣所得會捐贈給慈善團體,而現在,Samsung 亦進行類似的行動,推出一台78英吋的曲面UHD 4K 電視,有一個獨特的金漆藝術後蓋,將會在香港的佳士得秋季拍賣會上拍賣。

Ottchil 1

Samsung 這台78英吋曲面UHD 4K 電視背面金漆圖畫,是由韓國藝術家宋雍泓進行創作設計的,宋雍泓最擅長就是使用韓國漆畫技術「Ottchil」,這種技術源自於新石器時代,一個保護物件的方法。畫中將會刻有電視時代以來標誌性的人物及場景。

Ottchil 2

電視將於11月20日開始在香港佳士得秋季拍賣會上進行拍賣,拍賣所得將捐贈給奧比斯,奧比斯是一個協助失明人士重建人生為主的慈善團隊。

Ottchil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