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景品誕生!《海賊王》蒙其‧D‧魯夫巔峰之作!

LUFFY03

LUFFY03

  各位會在外面遊玩各種如夾娃娃機 ( 夾公仔機 ) 之類的娛樂設施嗎?所謂的景品就是類似夾娃娃機之中的娃娃、公仔,或是其他娛樂設施中的獎品。一般來說,雖然景品在外頭是買不到的 ( 網拍除外 ),但是景品的品質通常比較一般。但今天日本萬普公司公布了號稱史上最強的景品「ワンピース KING OF ARTIST THE MONKEY.D.LUFFY」,並預計在 12 月投入日本全國各地的娛樂設施中。

LUFFY01

LUFFY02

  咦?台灣的海賊迷有沒有覺得這個景品的樣子很熟悉阿?沒錯!這就是當初海賊王為了慶賀突破 3 億冊時,在美國的《紐約時報》以及台灣的《中國時報》所刊登的廣告中的魯夫。而擔任原型製作的是在「造型王頂上決戰 III」中,由尾田老師挑選,獲得「特別審查員賞」的得主「山下マナブ」。

LUFFY00

  「ワンピース KING OF ARTIST THE MONKEY.D.LUFFY」的尺寸約為 18 公分高,角色的細膩程度不在畫下,表情的魄力更是十足,胸口的傷痕與肌肉的表現栩栩如生,這不收藏簡直對不起自己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