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也有外置電 Nomadic Power

Nomadic Power 2

窒礙電動汽車發現的其中一個因素是車上的電池量不足夠汽車長距離行駛,而且為車內電池充電時間亦很長。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這問題?既然手機可以有流動的外置電池,為什麼汽車不可以有?也許 Nomadic 公司是出於這個想法,而為電動車設計出這種專用外置電池。電池從外型看起來就好似一個汽車拖架,接上電動車尾就可以為汽車提供額外電力,內置電池可令小型電動車行駛約 600 公里。而這外置電現時仍處概念階段,預計會以租賃服務推出,當用家將近耗盡電力時,就可於公路設置的環保充電站進行快充充電,或直接更換一顆充滿電的外置電,就可以繼續行程。

Nomadic Power - 2

▲接上車架就可以成為「流動電池」。
▲接上車架就可以成為「流動電池」。
▲環保充電站電力部分是由充電站附近的太陽能板製成。
▲環保充電站電力部分是由充電站附近的太陽能板製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