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對手!Marvell 將推出 64bit 八核處理器!

Marvell

或許大家對 Marvell 這間廠商有點陌生,其實他也是一間薄有名氣的晶片生產商,最近便以生產 SSD 控制晶片著名。雖然 Marvell 從 Intel 手上收購了流動處理器技術,但是他在處理器市場上卻不太活躍。不過自從智能手機興起以來,他也開始推出相關晶片,最近更推出旗艦級晶片,誓要搶佔高階智能手機的市場。
Marvell
Marvell 最新推出的旗艦級晶片名為 ARMADA Mobile PXA1936,採用 Cortex A53 架構,並支援 64bit 計算。PXA1936 內置 8 個核心,每個核心的頻率為 1.5GHz,效能上大約與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相近。並他規格方面,PXA1936 支援 1080p 顯示解像度,亦支援 1300 至 1600 萬像素相機,網絡方面同時支援 TD-LTE、FDD-LTE、TD-SCDMA、WCDMA 及 GSM 網絡,其他諸如節能音效編碼、省電模式等功能亦可以在 PXA1936 上找到。Marvell 預計此處理器將會在 2015 年初推出的手機上出現,剛好比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808 及 810 早一點。

pxa193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