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3 vs. 3 對戰!《暗黑復仇者 2》爽快出擊!

DarknessReborn00

DarknessReborn00  由韓國廠商 Gamevil 所推出的《暗黑復仇者》迎來了續作《暗黑復仇者 2》,在這次的遊戲中承襲了前作爽快的戰鬥系統,玩家們將在遊戲中透過簡單的操作,來和為數眾多的怪物展開廝殺。而這次的畫面也提升不少,有可比擬 PC 線上遊戲畫面的水準,讓玩家不只在電腦前,就是隨時隨地都能參與這種高品質的遊戲體驗。

  在遊戲一開始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職業,職業與性別是綁定的,再加上目前遊戲僅開放兩個職業,因此起先你會發現怎麼大家都長得差不多。但在過了幾個關卡之後,我們可以收集到各種道具以及裝備,只要穿上裝備不但角色的能力值有所提升,外觀也會跟著改變,接著就是玩家打造專屬於自己的角色的時間啦!

DarknessReborn01

  遊戲的戰鬥是利用按鍵來進行操作,玩起來非常流暢,搭配憤怒以及技能系統,我們可以使出各種華麗且猛烈的攻勢。若是想和好友一起玩,也可以和好友組隊進行雙人副本模式。除此之外,最令玩家興奮的恐怕就是 PvP 模式了,遊戲支援最多 6 人同時對戰,讓你和其他兩位玩家搭配來對抗敵方三位玩家。試著打造出最勇猛的英雄,拯救陷入混沌的王國,打敗所有玩家吧!

DarknessReborn02

  • 軟件名稱:暗黑復仇者 2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