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 iOS 8 鍵盤最佳方法!?用它打破打字最快世界紀錄吧!

fleshy world fastest keyboard 03

fleshy-world-fastest-keyboard_03

你在手機打字可以有多快,過去 Nokia 手機打 SMS 的時代,就有不少鍵盤神人出現。在智能手機時代,iOS 8 開放了鍵盤 API,像 Flesky 的第三方鍵盤湧出 App Store。因此要為一個鍵盤做最好的宣傳,最快的方法,只需要找一個打字快的人就可以了。

其實這是 Fleksy 的宣傳影片,當然要宣傳這個鍵盤是全球最快打字的 iOS 鍵盤,他們找來之前用 Galaxy S4 的 Fleksy 鍵盤創下打字最快的紀錄的 17 歲巴西青年 Marcel Fernandes Filho,再一次使用 iPhone 6 Plus 安裝 Fleksy 鍵盤,然後要創造這個世界紀錄,他們叫來健力士世界紀錄的證明者見證,然後讓這個青年輸入這個句字。

The razor-toothed piranhas of the genera Serrasalmus and Pygocentrus are the most ferocious freshwater fish in the world. In reality they seldom attack a human.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wxYjgpGrQY]

結果,這個青年只需要 17 秒就輸入完成,再次突破世界紀錄,而且 Flesky 為了慶祝成為最快的 iOS 第三方鍵盤,也將 iOS 和 Android 版降價至 US$1.99,這個鍵盤也在最近更新中新增中文鍵盤,也支援台灣拼音、香港倉頡/速成,香港和台灣用戶也可放心前往這個網站購買。

fleshy-world-fastest-keyboard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