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迪士尼樂園直擊 Apple Pay 使用情況!

applepay2

以下照片皆為筆者親自拍攝,如要轉載請標注來源。

筆者前幾天剛好有機會去DisneyWorld Florida一趟,當然也想看看 Apple Pay 的使用狀況,所以也拍了幾張照片回來。

到了Disney一定會去Magic Kingdom (神奇王國)Disney Magic Kingdom by Clark Chen

 

來到了店裡看到了店內的刷卡機,沒錯這就是只有Disney才有的刷卡機,有著米奇的圖案,可以刷磁條卡,晶片卡,更支援感應卡,NFC等等… (米奇圖案的那個圓圈圈就是用來感應 感應卡 和 NFC(Apple Pay)的地方)

Disney 刷卡機 by Clark Chen

 

雖然已支援Apple Pay但Apple Pay的Logo卻沒有出現在支援的付款列表中,也許是還沒有時間將所有園區的重新印製。Disney Payment support list by Clark Chen

 

最後也許一般人不知道的是Disney門票全改用感應式的(所以入場時只需要將卡片放上感應器並壓指紋即可)Disney Ticket - Front by Clark Chen Disney Ticket - Back by Clark Chen

 

另外還有Disney新推出的Magic Band(神奇手環),可用於門票或是Disney飯店的房門鎖,甚至付款。

Magic-Bands
此圖片來自網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