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呈現!Nvidia最新 DEMO 重新還原阿波羅 11 號登月場景!

Nvidia 1

有使用 PC 玩桌面級遊戲的你,相信都會知道著名顯示卡製造商 Nvidia , Nvidia 近日推出一個全新的 DEMO影片,為何值得一提?就是因為這個DEMO影片幾乎完全還原了阿波羅 11 號登月時的場景。

Nvidia 1

它採用虛幻 4 引擎和 Maxwell GPU 製作,利用全新的立體像素全局光照技術渲染出阿波羅 11 號登月時的場景,由於月球上,光的照射比地球複雜,難以讓一般顯示卡應付以上操作,但 Nvidia 正正以最新的Maxwell GPU 製作成功。

Nvidia 2

不過新技術當然需要使用新的顯示卡,目前 DEMO 只支援 Maxwell GPU ,代表在所有顯示卡中,只有 Nvidia 的 GTX 970 及 GTX 980 能運行它。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9y_AVYMEUs&w=560&h=3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