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用家喜訊!64 Bit 版 Chrome 登場!

Google Chrome

當 Mac 及 Windows 早早已經支援 64 Bit 時,偏偏其中一個極受歡迎的瀏覽器 Chrome 卻在最近才開始支援 64 Bit 環境,而且更只有 Windows 版才正式支援 64 Bit 環境,Mac 用家仍要使用不穩定的測試版。但幸好供 OS X 使用的正式 64 Bit 版終於登場了!

Google-Chrome

Google 在最新的 Chrome 更新中已經加入了 64 Bit 支援,相比 Windows 用家需自己另行下載 64 Bit 版,用家只要如常更新 Chrome 瀏覽器便可,完成後在「關於」頁面中便會看到(64-bit)的字樣。

mac-chrome-64bi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