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打壓!蘋果欲封殺 iOS 8 記事本小工具 Neato!

apple continues to kill neato widget 00

apple-continues-to-kill-neato-widget_00

iOS 8 在通知中心新增小工具功能之後,吸引不少開發者開發有關應用程式,令通知中心取代不少手機功能。不過,蘋果似乎對通知中心的功能十分敏感,自從上次打壓 PCalc 之後,今次又傳出另一個十分好用的記事本 Neato 遭到打壓,指要他們需要移除小工具內一個重要的功能。

在官網中聲明指,蘋果在 11 月 10 日發信通知他們指,他們需要在兩星期之內移除小工具的小鍵盤功能,他們認為移除小鍵盤功能,這個小工具等同無用。換言之,在幾日之內如果未能將鍵盤移走,蘋果可能把這個應用程式下架。目前 Neato 應用程式仍然可以下載,這個應用程式除了可以在通知中心的今日選單新增應用程式之外,而且可以透過連結 Dropbox 以及 Evernote,把打字的記事本同步到這些空間之中。

apple-continues-to-kill-neato-widget_01

據蘋果提供給開發者的網頁指引顯示,iOS 8 的通知中心小工具必須以簡單、精簡的用戶界面組成,功能不可太複雜,蘋果也打擊不少功能過度複雜的小工具,除了把可以在通知中心開 App 以及打電話的 Launcher 下架之外,一度打壓過通知中心計數機小工具 PCalc,一日後卻被通知以保留。

apple-continues-to-kill-neato-widget_02

應用程式名稱:Neato
支援平台:iOS 8
分類:通知中心
下載地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