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 Lightning 授權!Apple 明年將容許週邊配備 Lightning 插口!

lightning

現時絕大部分 iOS 產品都使用 Lightning 連接埠傳送資料及充電,不過目前 Apple 只容許第三方廠商授權生產使用 Lightning 連接埠的線材,底座、電池保護套等需直接使用 Lightning 埠的週邊則因未獲 Apple 授權而未能推出。不過有消息指出這個限制將會放寬!

lightning

據 9to5Mac 報導,Apple 打算於明年初向所有參加了 MFi 的廠商全面開放 Lightning 埠的使用授權, MFi 廠商屆時將可直接於產品中內置 Lightning 埠,有利廠商推出更多使用 Lightning 埠的週邊產品。此外亦有消息指出,Apple 打算改良現有的 Lightning 埠,令連接埠的構造進一步簡化,方便週邊廠商推出產品。

lightning-doc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