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效應》前傳漫畫!解釋拉撒路任務中曼恩博士的真相!

Interstellar021

Interstellar021

──劇透警報──

  在電影《星際效應》( 港譯:星際啟示錄 ) 中,為了執行拉撒路任務,曼恩與其他 11 名科學家穿越蟲洞去探索各自的星球,這個與自殺無異的任務,導致了庫柏的冒險。然而,在庫柏搭乘永續號到達曼恩所在的星球後,卻發生了意外的危機,曼恩博士不但假造星球資料,甚至還企圖將庫柏等人殺害。

  也許曼恩博士在觀眾的眼中會認為他就是一個膽小怕死的可惡之人,但是事出必有因,畢竟會參與拉撒陸任務的科學家基本上已是視死如歸,但電影卻沒完整地解釋到曼恩為何會有如此轉變。今天,克里斯多福諾蘭導演則是和卡通畫家西恩·墨菲合作推出了一短篇漫畫──「Absolute Zero」( 絕對零度 ),漫畫中解釋到曼恩到達星球後所發生的事情,以及基普被拆解的真相。

Absolutely Zero

  想要觀看的網友,可以到國外 Wired 網站觀看完整的漫畫,雖然漫畫僅有短短七頁,卻完整地解釋了曼恩的轉變。另外漫畫當然是全英文的,但是只有七頁而且裡頭的英文也不是太難,相信有心的網友很快就能看完啦!

《Absolutely Zero》Wired 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