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手機」終於來了!俄羅斯 YotaPhone 2 發佈日期曝光!

russian yotaphone 2 release date 02

russian-yotaphone-2-release-date_02

YotaPhone 2 這部「俄羅斯 iPhone」,最近因為俄羅斯總統普京在北京 APEC 之中送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而爆紅全中國。別以為只有俄羅斯才可以賣,因為他們最近更新了 Twitter,公開了這部「外交手機」的發佈日期。

russian-yotaphone-2-release-date_01

YotaPhone 在 Twitter 上宣佈他們會在 12 月 3 日假倫敦的發佈會中發佈 YotaPhone 2,整個帖子只有一張手機相片,只是寫住只有被邀請的人才能進入一睹「俄羅斯 iPhone」的風采。這個 YotaPhone 2 早在巴塞隆拿 MWC 2014 中已經出現過,外殼十足 Moto G 或 Nexus 5 風采,最大特色就是延續上一代 YotaPhone,加入 4.7 吋 E Ink 螢幕,更支援觸控,換言之可以玩遊戲、看訊息等等,功能比以前更多。並提供高達 50 小時電池容量,而且使用 5 吋螢幕、SnapDragon 800 四核處理器、2GB 記憶體、32GB 儲存空間、800 萬像素相機,以及最新版本 Android,規格可與 SONY、Samsung、HTC 旗艦手機作比較。當然,俄羅斯擁有大量強大的黑客網絡,如果你擔心手機資料是否傳送到北京…sorry,是莫斯科,可能要考慮一下才決定是否購買了。

yotaphone 2 - 1

YotaPhone 2 發佈之後,預計在年末先後在歐洲、中東、非洲、俄羅斯以及亞洲開售,現時官方網站還未有任何購買渠道,但已在網站首頁的滾動訊息中顯示了這部「外交神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