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司衝出去!GoGoVan 獲中國「人人網」入股!

gogovan hk

GoGoVan 是一個十分有名的軟件,用家可在 Apple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GoGoVan 」的程式,在香港以手機召喚客貨車,成功打破了傳統依靠「 Call 台」電召客貨車的運作模式。最近 GoGoVan 獲得中國公司入股支持,相信將有助公司衝向國際市場。

gogovan-hk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國社交媒體網絡「人人網」最近以 1000 萬美元(約 7754 萬港元)購入了 GoGoVan 公司 10% 股份。公司發言人表示, 「人人網」入股將有助 GoGoVan 開拓更多市場。

renren

現時 GoGoVan 已正式登陸台灣,公司表示將於 2015 年首季把業務推廣至日本、中國及東南亞等市場,並打算於 2015 年進軍美國。

gogovant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