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研究成功以蘆葦製作電池!容量高得難以置信!

iphone 6 battery life image

相信不少用戶對於智能手機的耗電量及完整充電時間感到相當不滿,開發全新電池是目前各大研究人員的主要目標,近日就有日本工業技術中心成功以蘆葦製成電極材料,能有效提升電池容量及大大縮短充電時間。

iphone-6-battery-life-image

日本東北部工業技術中心日前宣佈成功以蘆葦製成活性炭作電容器的電極材料,成功製成紐扣電電池,比現有使用椰子殼活性炭作電池的蓄電性能更高,容量同一時間得到大幅提升。

Battery_00

電容電池壽命更長,充電時間更短,研究人員將煤氣噴到蘆葦上進行高熱處理,,擁有細小孔洞的活性炭,將其薄薄地塗在銅箔上,最終成功製造出紐扣電容電池,容量是使用椰子殼活性炭的約3倍,只要再耐久性和電池質量就會量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