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 玩家災難!升級 Android 5.0 後無得玩!

pad not work

pad-not-work隨著 Google 及各廠商陸續推出 Android 5.0 升級檔之後,不少急於嘗鮮的用家已經把手上的手機或平板升級至 Android 5.0。不過每當新系統推出之時,總會有用家發現新系統與現有軟件發生衝突,導致有 App 無得用,而這次受害的居然是大熱的 Puzzle and Dragon!

pad-not-work-1

不少用家發現,當他們把手機或平板升級至 Android 5.0 之後,當開啟 Puzzle and Dragon( PAD )時畫面只閃了一下便跳回桌面。當查看在 Play Store 上的評論時,便會發現受影響的用家不只一個!事實上 Gungho 之前便曾經表示過 PAD 現時只支援至 Android 4.4,不過他們會盡快推出新版本以解決兼容問題。

pad-announcemen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