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復仇記!Nokia N1 Android 平板登場!

nokia n1 0

 

nokia-n1-0早前 Nokia 曾表示不會再推出手機,不過卻在 Twitter 上故作神祕地貼出了一個黑盒子。當大家以為 Nokia 將打算推出 TV Box 一類的家居多媒體智能裝置之際,Nokia 剛剛便公佈了這個黑盒子到底是甚麼,原來這個盒子當中的竟然是一部平板!

nokia-n1-01

這部由 Nokia 推出的平板命名為 N1,是一部 7.9 吋的 Android 平板。它的外形與 Apple 的 iPad Mini 非常相似,機身以鋁製造,大小為 200.7 x 128.6mm,厚度為 6.9mm,比 iPad Mini 窄及薄一點。不過機身重約 318g,比 iPad Mini 略重。 N1 採用一個 7.9 吋 4 比 3 螢幕,解像度為 2048 x 1536,表面還安裝了 Gorilla Glass 3 防刮玻璃。

nokia-n1-2

其他規格方面,Nokia N1 內置 Intel Atom Z3580 2.3GHz 處理器、2GB RAM、32GB ROM、800 萬像素主相機及 500 萬像素視像相機等,網絡方面只支援 802.11 ac WiFi 及藍牙 4.0。而續航力方面,平板內置了 5300mAh 電池,可待機 13 小時及播放 9.2 小時 1080p 電影。以規格來說 N1 並不太突出,不過它卻是全球第一部採用可正反任插的 USB Type-C 插口的 Android 裝置。

nokia-n1-3

nokia-n1-5

軟件方面,Nokia N1 內置 Android 5.0 系統,並預載自家研製的 Z Launcher。Nokia 表示 N1 的售價為 249 美元(約 1931 港元),將首先於農曆新年前在中國發售,其後俄羅斯亦會開始發售,而其他地區的發售日程則仍未公佈。

nokia-n1-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