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繼續諷刺 MacBook Air!過快樂聖誕只有 Surface Pro 3 !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macbook air 00

microsoft-surface-pro-3-macbook-air_00

聖誕快來了!微軟過去也多次製作諷刺廣告諷刺 MacBook Air,抬起 Surface Pro 3,即使最終被 iPad 壓住。來到聖誕也不例外,發出最新廣告除了諷刺 MacBook Air 得個輕字之外,還以宣傳 Surface Pro 3,預祝一個微軟快樂聖誕。

微軟昨晚發佈了十分有聖誕氣氛的廣告,繼續拿 MacBook Air 出來遵刺。看看,這 Surface Pro 3 功能多多,例如觸控筆、支架、可分離鍵盤,簡直是手提電腦和平板電腦的混合體,然後蘋果的 MacBook Air……只有輕身一個優點。微軟難道要暗示 Surface Pro 3 根本是可取代手提電腦的平板?影片就在下方,但微軟別開心得太快,蘋果還有更輕身的 iPad Air 2,至於蘋果會在聖誕前如何宣傳 iPad Air 2 這塊平板電腦,小編十分期待。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5_CrXh227Q]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