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重拾「第二」最有價值品牌!但仍不敵「那家公司」!

microsoft

microsoft

  最近,微軟終於回到了第二最有價值品牌的地位,分析師認為,這是因為今年二月時,薩帝亞·納德拉接任微軟執行長的緣故,他在今年七月時,重新定義了微軟的核心策略,並進行了內部改組。藉由裁員所省下的開支,用於新產品開發。並致力於行動裝置與雲端的軟體開發,以對蘋果的 iOS 以及 Google 的 Android 競爭。

  這些努力使得微軟公司在上周五,總市值超過了 4,100 億美元,超越了最近因油價下跌,導致股價遭影響的艾克森美孚公司。然而,蘋果目前仍穩坐世界最有價值品牌的寶座,總市值約為 6,680 億美元。至於微軟上次成為世界最有價值品牌時,那是 1999 年的事了。

  看來微軟的確在經過納德拉的整頓之後有所進步,但是目前在智慧型手機方面,蘋果的 iOS 以及 Google 的 Android 仍佔有極大的市佔率,微軟必須要設法解決 Windows Phone 的問題,才有可能在智慧型手機的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