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團隊 Pangu :JB 用戶千萬不要升級iOS 8.1.1!否則「白蘋果」!

jb1

蘋果在今早推出了新一個 iOS 8 的系統更新,版本為iOS 8.1.1,將會為 iPhone 4s 及 iPad 2 作效能提升優化,當中當然有不少用戶立即升級,不過越獄團隊 Pangu 表示,越獄用戶千萬不能更新,因為更新後會有白蘋果現像。

iOS 8.1.1

蘋果在最新的 iOS 8.1.1 版本中,像越獄的漏洞修補,代表用戶一旦使用 iOS 8.1.1將無法再為裝置越獄,越獄團隊 Pangu 表示越獄的用戶點擊在線升級後,立即出現了白蘋果,因此千萬不要升級iOS 8.1.1。

jb

對於使用 iPhone 4s 或 iPad 2 的用戶來說,iOS 8.1.1提升了效能表現,吸引力相當大,各位會為了效能放棄越獄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