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鴉人與狼孩子!逃離陰影的絕境冒險!

CW00

CW00  在一個充滿影子生物的國度,烏鴉人與狼孩子是其中兩個最不受歡迎的存在,其他的生物嘲笑他們、鄙視他們,其他生物一同跳舞,他們兩人卻只能呆坐在一旁。直到有天,他們找到了新的去處,便打算離開這個令人厭惡的地方,但陰影卻從未想過要放過他們兩個,因此我們必須要幫助烏鴉人與狼孩子,展開一場從絕望中逃脫的救贖之旅。

  遊戲是採用橫向卷軸的方式來遊玩,每當我們開啟一個關卡,主角兩人就會不停地奔跑,只為逃離後方追趕而來的恐怖陰影。然而遊戲並不是單向性的,有時我們得往回跑,有時又得往其他方向前進,因此必須要把握時間,才能夠在陰影追趕上我們時達成關卡所指定的條件。

CW01

  每個關卡都會有需要玩家收集的要素,除此之外,會有更多的陷阱與不易行走的地形,好在我們的主角也不簡單,利用跳躍、飛行、攀爬,我們在遊戲中獲得的特殊能力都可以幫助我們擺脫一個個的恐佈陷阱。遊戲中總共有超過 30 個可以挑戰的關卡,而且別看遊戲的畫面陰暗詭譎,遊戲可是很有內容的呢!

CW03

  • 軟件名稱:Crowman & Wolfboy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