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iPad 設計概念!全透明化設計爭取螢幕最大限!

ipad contact concept 1

ipad contact concept 1

蘋果的 iPad Air 2 推出後得到了大批用戶好評,主要原因是因為 iPad Air 2 使用了更纖薄設計的同時,iPad Air 2 的繪圖效能得到大幅提升,不過推出不到一個月,就有設計師為我們帶來最新的iPad概念機設計。

ipad contact concept 2

這台 iPad 概念機,由倫敦的一位設計師為我們設計,最大特色是使用幾乎完全透明的材料,除了機身給人一個全玻璃般的感覺外,邊緣部分也採用了將 iPhone 6 一樣的略微彎曲弧邊設計,操作方面,機身會知道你那一隻手指正在控制它,從而減少了誤觸問題,當然這個未來化設計,短時間內絕不會推出,不過各位對這個設計有沒有興趣呢?

ipad contact concept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