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開發最先進處理器!進入全新 10nm 製程世代!

s 5d5ff8910f164d02aa7abe6a3509b1f8

目前電腦上使用的處理器主要是採用 Intel 品牌,當中最強處理器系列,以Xeon 處理器為主,而近日 Intel 發佈了全新的未來計劃時,表示下一代 Xeon 處理器,將會採用最新的10nm 製程,名為Xeon Phi。

cpu nm-1

Intel公佈的規劃細節:

s 5d5ff8910f164d02aa7abe6a3509b1f8

1:第三代Xeon Phi家族代號「Knights Hill」,將採用Intel 10nm製程打造,是首個公開確定的10nm產品,同時還有Intel Omni-Path光纖互聯技術。

2:Intel即將推出第二代「Knights Landing」,已經有大量客戶看中Knights Landing,未來將會有更多將使用PCI-E處理器版本,運算能力已超過100PFlops。

在以上可見,第三代Xeon Phi家族效能將會得到顯著提升,目前最新的處理器還是14nm,而Xeon Phi 使用的是更先進的10n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