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女性市場!Intel 智能手鐲 MICA 正式開售!

intel mica 0

intel-mica-0

Intel 一直予人的印象是一間只生產處理器、網絡卡之類的電腦晶片的科技公司,不過他們早前在 9 月的 IFA 2014 上劫展出了一隻外型非常華麗的智能手鐲 MICA,成功吸引不少人的眼球。而這隻以潮流時裝界為對象的智能手鐲終於正式開售了,而且其定價亦比當初預計的低很多!

intel-mica-01

Intel 這隻智能手鐲的全名其實是 My Intelligent Communications Accessory(我的智能通訊配件),採用蛇皮、寶石、鍍金面等名貴材料製造,配備 1.6 吋曲面 OLED 螢幕,可顯示事件通知及訊息。不過這隻 MICA 最厲害的地方是支援 3G 網絡,毋須連接手機亦能獨立運作,用家可透過 MICA 接收及回覆短訊,亦可以查看日曆及 Facebook 事件等。續航力方面 Intel 聲稱手鐲可支持 48 小時運作,充電時需使用充電線。

intel-mica-02

MICA 將首先於洛杉磯及紐約的 Opening Ceremony 獨家發售,其後 MICA 亦會於 Barneys.com 發售。官方定價為 495 美金(約 3838 港元),當中包括由 AT&T 提供的 2 年數據及短訊服務。

intel-mica-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