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1.1 更新拖累!?iMessage 昨夜短時間當機!

imessage

imessage

正值 iOS 8.1.1 以及 OSX 10.10.1 更新的時候,昨晚有用戶在 Twitter 等平台指自己上不到 iMessage,傳送任何訊息時沒有反應,難道繼 iOS 8.0.1 的無線網絡問題之後,再一次出事?後來發現原來只是虛驚一場

蘋果已於香港/台灣時間上午 3 時半之前把 iMessage 不能連線的問題修復。目前在蘋果 System Status Page 的介面之中,已紀錄到這個問題,並指部分用戶受到影響,部分信息傳送前會卡住,有部分更是無法傳送,而且不少沒有升級的用戶也遇到 iMessage 問題。換言之,這個問題與 iOS 8.1.1 沒有關係,這問題歐美影響較大,香港和台灣正值凌晨,影響不大,目前 iMessage 使用仍然正常,但正值 iOS 和 OSX 更新時出現這個問題,確是頗嚇人的。

imessage-down-when-ios-and-osx-update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