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 PS4 版本存檔不能在 PC 上使用?官方:不用怕!

GTAV1

GTAV

今天 GTA V 正式推出,不少人都正在期待GTA V 在次世代機上的畫面發揮如何強大,不過目前只有 PS4 及 XBOX One 版本推出,PC 版本要到明年的 1月27日才推出,有人會考慮會不會到時候購買PC 版本後要重新再玩一次,現在官方就發佈了最新消息。

GTAV02

先入手主機版遊戲的玩家在2015年1月27日購買PC版本的話,PS4/PS3版《GTA V》的遊戲存檔未來可以導出到PC中繼續使用,因此玩家即使更換平台也不必重新進行那些複雜、繁多任務。不過未知道PC 版本能否導出到PS4/PS3版使用。

PS4GTA5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