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為 iOS 8.1.1 成功推出向「盤古」致謝!?

ios8JB

不少 iOS 裝置的用家都會為自己的裝置「越獄」以獲得更多自訂功能,但是對於 Apple 來說,像「盤古」這些專門找出系統漏洞並破解官方系統的組織只會是公司的麻煩。但換個角度來說,Apple 仍然不得不對這些黑客組織表示感謝,就好像這次 iOS 8.1.1 一樣。

ios8JB

一般來說,假若系統漏洞由第三方找到並向 Apple 報告的話,Apple 會在該漏洞的相關檔案編號加入提供者的名字以示感謝。最近有網友在檢視 iOS 8.1.1 所修正的安全漏洞清單時,竟發現當中 3 個系統漏洞的檔案編號當中出現了「PanguTeam」的名字!

ios811-fix-list

「PanguTeam」即是盤古團隊,是為 iOS 8 及 8.1 提供「越獄」服務的黑客。這次在官方的安全更新清單中看到盤古團隊的名字,明顯是 Apple 幽盤古團隊一默,「多謝」對方指出系統漏洞,好讓 Apple 得以更完善 iOS 8 的功能及安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