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無人機運貨計畫!遭當地批「太瘋狂」!

AmazonDrone

AmazonDrone

  前日本站曾經報導過 Amazon 將在英國劍橋測試無人機運送服務的計畫,不料近日,劍橋航空俱樂部的總經理 Terry Holloway 在接受當地 Cambridge News 的採訪報導時還開玩笑地說,當他聽到這個消息時,他還去翻閱日曆以確定當天不是 4 月 1 日的愚人節。

  他認為這項計畫太過瘋狂,就算從法律的角度來看,根據英國民航局的規定,這種計畫甚至連考慮都沒得考慮。而當地媒體報導則宣稱讓無人機載運貨物,並將貨物投至客戶的家中,本身就有安全隱憂。更別提載貨的無人機可能會成為當地小混混用空氣槍攻擊的目標。

  Amazon 目前還在為了 Prime Air 無人機運送服務計畫在劍橋招攬人才。不過英國民航局也重申,根據現有的法律規定,Amazon 不得在劍橋或英國地區的其他上空投遞貨物。而且為了保護民眾,倘若有經銷商違反規定,他們在擁有足夠證據之後便會採取法律行動。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