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你意想不到!小米 Wi-Fi USB 隨身碟來了!

Xiaomi 1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小米將會推出小米 Wi-Fi USB 隨身碟,而現在終於正式開賣,但目前只有黑色版本,售價為49.9人民幣。

Xiaomi-1

據了解,小米 Wi-Fi USB 隨身碟將會是小米 Wi-Fi的改進版本,加入全新的MLC快閃儲存晶片,優點是壽命長、性能更好,容量是 8GB,除了8GB 容量外,小米更會向購買人士送出1TB 雲端儲存空間,用戶可將電腦的檔案直接上傳雲端內,有安全設計,防止數據被竊取。

apacer_luncurkan_ssd_mini_dengan_suhu_luas_yang_berhasil_di_aplikasikan_pada_uavs_140812_0

現在正式開售,不過只有黑色版本,售價為49.9人民幣,不需要預約,可以直接在網上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