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正在改變!智能手機那個地區使用量最高!

iphone61

智能手機自 iPhone 在2007年推出後開始,全球使用智能手機的人數激增,到了現在而接近8年時間,智能手機已成為人們的必需品,幾乎每一個人都在使用智能手機,而現在就有公司進行一個調查,看看智能手機在不同地區的使用率。

iphone6

全球最大在線旅遊公司Expedia日前向25個國家和地區的上班族進行問卷調查,人數為8556名,304名韓國人、503名美國人、1001名加拿大人、500名印度人、406名意大利人、403名德國人、408名英國人、400名澳洲人及302名日本人。

Samsung Galaxy S5-2

調查顯示當中韓國上班族智能手機使用比例以94%居高榜首,緊隨韓國的是墨西哥(92%)、香港(91%)、新加坡(91%)、泰國(91%)和阿聯酋(89%),但最有趣的是使用最低的地區,竟然是日本,只有5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