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 Google 硬紙板頭戴顯示器!Volvo 推出虛擬實境休旅車體驗!

VolvoXC90

VolvoXC90

  記得在今年的 Google I/O 大會最後,Google 送給了參加者每人一個硬紙板,起先大家還一頭霧水,但將硬紙板組裝起來後卻發現是一低成本的虛擬實境顯示器,只要搭配智慧型手機就可以獲得不錯的效果。然而最近 Volvo 則利用了 Google 的硬紙板頭戴顯示器,在手機應用程式中推出了 Volvo Reality,讓用戶可以搭配 Google 硬紙板頭戴顯示器來體驗駕駛 XC90 豪華休旅車的感覺。

http://youtu.be/Wuln2bJkp1k

  想要體驗的用戶只要下載 Android 版本的 Volvo Reality ( iOS 版本將在 18 日推出 ),再搭配上 Google 的硬紙板頭戴顯示器,就可以體驗模擬駕駛的感覺。這也是首次有廠商利用 Google 硬紙板頭戴顯示器來做為宣傳所用,而且 Google 的硬紙板頭戴顯示器還能自己動手做。倘若此風氣成長,對廠商來說又是一宣傳機會,對於用戶則是更多的體驗,一舉數得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